(06)583-1100
最新消息

新市當舖 免留車推薦新市當舖 新市汽車借款 新市機車借款 新市免留車

時間:2023/01/11 點閱:966 發佈:善化日盛當舖

 台南市的產業發展以國道一號、臺一號省道及臺鐵沿線兩側為主,北起新營、中部為善化、新市之科學園區,最南端則為府城文化核心,軸帶上人口密集,產業集中發展,交通便利,是台南市生活、生產的主要重心。新市區位於溪南工業群聚的重心,善化南科新市永康安南區形成二級產業發展基地,其中人口集中在南科和臺南市東區之間,未來可建立臺南-永康-南科為發展軸成為主要科技廊帶,成就高科技產業之聚集效應,吸引鄰近地區人口流入置產,是台南市少數人口高度成長之行政區。

汽車借款

條件:只要借款人名下有汽車,不限車種、不限車齡,並且符合法定借款年齡即可辦理汽車借款。

攜帶文件:只需準備該汽車的行車執照,並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新市當舖就能夠完成辦理汽車借款,完成辦理可持續使用汽車。

 

優點:對於需要使用汽車的客戶來說,有資金需求找新市當舖辦理汽車借款可說是最方便的選擇。

機車借款

條件:只要借款人名下有機車,不限車種、不限車齡,並且符合法定借款年齡即可辦理機車借款。

 

攜帶文件:此時只需準備該機車的行車執照,並攜帶本人身份到西螺當鋪,在經過10-15分鐘的審核就能夠完成辦理機車借款,完成辦理可持續使用機車。

 

 

優點:對於騎機車上下班的上班族來講,機車不只是交通工具,也是您資金周轉的得力助手,免留車方案更是讓您在生活上得到更多的方便。

 



上一篇:18歲可以來當舖借款嗎?
下一篇:新市借款分享
公司名片

善化日盛當舖

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163號(近善化啤酒廠7-11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6)583-1100

https://www.5831100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善化日盛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台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