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6)583-1100
公司簡介

台南當舖台南日盛當舖-政府立案 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!
位於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163號(近善化啤酒廠7-11旁)

是善化當舖推薦優質商家,廣泛服務台南市/新化/善化/安定/麻豆/新營/柳營/新市/永康/西港/山上/楠西/玉井/官田區當舖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錢、機車借錢、息低簡便、6萬內有機車有工作來就借免留車、免綁約無違約金 隨借隨還超輕鬆 挑戰銀行不能借是您在地好厝邊...救急好幫手。

 

日盛當舖汽機車借款由一群專業、誠懇並充滿熱情的人所組成,公司完全合法,是由政府立案、擁有當舖經營管理執照的正派融資公司。有鑑於工商環境的快速變遷,民眾運用資金愈加靈活,常有在短期間做資金調度週轉的需求,現階段銀行體系制度機動性及彈性均不足以應付類似需求,而地下錢莊動輒360~540﹪的高利貸更造成借貸人難以承受的負擔。

 

 善化汽機車借款我們成立的宗旨即以『鄉民紓困、助人為樂』為經營理念,『取之社會、回饋大眾』以符合甚或更低於政府公告的合理借貸利息,積極誠懇的服務態度,迅速且便利的放款手續來服務鄉親。幫助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、地下錢莊高利壓榨。專業台南合法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、個人小額借貸、公司及工廠借貸、機器大額融資、生意人的臨時週轉金。

 

 一通電話(06)583-1100 諮詢

資金調度不求人‧隨時還款無負擔

熱門服務:善化機車借款,善化汽車借款,善化當舖,善化借錢,善化借款,善化汽車借錢,善化機車借錢...

萬物皆可借款:金鍊,金戒指,金條,鑽石,白金,K金,寶石,翡翠,石玉,珍珠,3C產品各項...等有價珠。

公司名片

善化日盛當舖

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163號(近善化啤酒廠7-11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6)583-1100

https://www.5831100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善化日盛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台南當舖 / 網站地圖